|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爱心无国界 携手渡难关——我院外国留学生为四川灾区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08-05-21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四川汶川地区大地震灾难不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在我校学习的各国留学生的心。

520日-21日,我院外国留学生自发组织了为灾区募捐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留学生们纷纷慷慨解囊,为我国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同学们表示,他们从电视、网络等媒体上得知了我国四川灾区人民因为地震灾害所承受的巨大痛苦,他们非常得难过,作为在中国的外国留学生,把自己当作半个中国人的外国留学生,希望为那些处于灾难中的中国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学们还表示,面对这次大灾难,中国政府以及中国人民所表现出的勇气和坚强,让他们更加热爱中国,更感同身受了中国互助互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所迸发出的力量。

与此同时,我院的干部和教师们在已向灾区捐款五千元后,又再一次纷纷捐款,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

爱心无国界,携手渡难关,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是没有国籍之分的,互爱互助是全世界善良人民的共同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