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院初级下A班留学生与文学院08研究生举行中外联谊会
发布日期:2008-10-27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汉语听说能力,加深对我校的了解,24日下午,我院初级下班14名外国留学生来到了我校花津校区,与文学院08级普研一班的部分研究生举行了一对一的联谊活动。活动中,中外学生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友好交流的意愿。随后大家各自寻找交流对象,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热烈交流并互留通讯方式。室内交流结束后,留学生一行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询问并了解了我校图书馆的历史及现状。

最后,留学生们在中国伙伴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的基本布局及相关情况。此次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中外学生都表现出了应有的风度和水平。留学生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扩大了交友的范围,提高了自己的汉语能力,增加了学习汉语的兴趣,并希望将这种活动保持下去,为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更快地学习汉语提供多方位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