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校2008—2009学年留学生毕业暨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06-29

2009627上午,我校20082009学年留学生毕业暨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江家发教授、文学院副院长杨柏岭教授、数计学院副院长祝东进教授应邀参加了典礼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和一百多名师生共同分享了这隆重而神圣的时刻。哥伦比亚籍本科毕业生白洁的母亲Mirtha Landinez女士和两位朋友也特意从哥伦比亚赶来参加了这一盛典。典礼由聂刘旺教授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洪允智首先致辞,他回顾了近几年来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的2009届毕业、结业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祝愿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典礼上,教务处、文学院和数计学院领导分别为结业生和本科毕业生颁发了结业和毕业证书。教师代表荆莉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来自韩国的毕业生韩禔仁、越南毕业生阮氏黄燕和哥伦比亚毕业生白洁代表所有毕业、结业留学生对留学安师大的生活做了回顾,并表示回国后将作为友谊的使者向世界各国宣传安徽师大。

20082009学年我校共有六位本科生顺利毕业,三十二位汉语进修生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