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08-04-25

418,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校长谢佐齐教授、董事会主席Jay Thompson先生偕同全球教育联盟韩国代表Jung Eun Young女士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下午3点,副校长王伦教授在汉爵阳明大酒店亲切会见了谢校长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发展历史,双方就各自学校的教育现状、学科建设及发展目标进行了交流,两校领导人都有开展教育合作的强烈愿望。参加会见的还有校纪委书记李立功先生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洪允智先生。

会见结束后,谢校长一行在李立功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花津校区,谢校长对我们的校景、学风、发展蓝图赞不绝口,并感受到我校学术底蕴深厚。晚上李立功书记在汉爵阳明大酒店设宴招待谢校长一行。

19日上午,谢校长一行还参加了我校庆祝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开幕式,校长蒋玉珉教授对谢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