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赴合肥办理护照和签证流程及省外办地址
编辑:韩笑 发布日期:2018-09-29

   

地址: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合肥市高速中央广场B18滨湖新区嵩山路与紫云路交口西北角建议从芜湖坐高铁转南京南到合肥南下车(或做汽车到合肥高铁站下车),打车或做地铁到紫庐地铁站下来再打车

   

第一次:带去的护照材料交给“出国境管理处”李倩(进门左边第四个位置)即可,五个工作日之后,校国际处会在系统内上传护照扫描件供老师完成签证材料的准备。


第二次:根据省外办签证办理须知准备好所有签证材料之后,在因公签证科领取签证事项表,调取护照同时审核签证材料 。(无需办理签证的在刘伟(出国境管理处进门对着门的位置)直接领取护照和出入境证明

       签证费只能刷卡(如出访时间紧张,在签证科审核完之后,可选择自己送材料去省外办驻沪办事处或在上海领取护照)

第三次:在提交完签证材料之后10日左右(如需去大使馆采集指纹的,请在采集指纹之后7日左右)拨打因公签证科电话询问护照是否出来,之后可赴合肥因公签证科领取护照和签证,电话:0551-681168520551-68116853或0551-68116868


注:  

1、如不是本人去合肥提交签证材料或领取护照,需提前告知办理人员姓名,由校国际处介绍信)  

2、如选择自己去上海领取护照和签证,在第二步赴合肥办理签证材料审核的同时,请工作人员开具赴上海领取护照的介绍信(如之后取护照人员变动,可以到校国际处再补一份介绍信)。  

2回国之后,请7日内将护照或通行证交还给省外办,否则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