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编辑:汪诚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0-12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9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圣炯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政治学习活动前,院长张德让就双节期间师生防疫要求和节后上课事宜作了强调。

     政治学习开始后,黄圣炯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省委巡视与2019年度考核结果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双节期间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统战部召开的专项会议精神,接着与副院长葛亚东先后传达、领学了学校近期布置并发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治竞答讲述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黄圣炯强调,“四史”“两个纲要”“一个条例”的学习,一定要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合,坚持会上学与会后相互讨论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只有这样,我们的政治学习才能达到完整性、深入性和与工作结合的有机性。要求广大老师要做爱国主义教育的先锋,争做师德师风建设的楷模和“四有”好教师。

    据悉,本次集中学习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积极推进学习教育与时俱进,使广大教职工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从而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事业发展与攻坚克难中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