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换届事宜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4-12

    (本网讯 汪诚)4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支部换届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德让主持。
    首先,张德让向全体党员提此次换届工作的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随后,会议研究通过本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时间、主要议程、新一届候选人名额、选举办法等内容。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推进换届工作,在此次全体会议召开前,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支委会专题讨论换届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