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4-27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汪诚)4月26日下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出席指导大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培亮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改革创新为动力、党的建设为保障,仅仅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发展。希望学院直属党支部紧紧把握“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总要求,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紧把握“开放聚力”这一关键性行动,着力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紧紧把握“重基层、打基础”这一重要支撑,着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德让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和推进学校国际化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自上次换届以来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等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号召同志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和推进学校国际化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张德让同志为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张德让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尽力为学院谋发展,努力拓宽师生的国际视野,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和中华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