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守初心 迎七一】国教院: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汪诚 发布日期:2019-07-04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20197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刘东合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及支部党员出席。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刘东合向党员们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指出此次“七个一”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刘东合代表学院对优秀共产党员俞燕老师进行表彰,并号召同志们向俞燕同志学习。再次,葛亚东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开展向路丙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指出路丙辉同志从教27年来,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思政理论课教师使命,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践行课程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并号召学院教师向路丙辉同志学习。紧接着,葛亚东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大家做了诠释,并要求学院教师严守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随后,刘东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简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谈起,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大会在支部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支部大会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号召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和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