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编辑:黄圣炯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18-11-19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王曌婧)1114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

支部书记黄圣炯首先强调了集中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的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节目中的先进代表和典型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传承吃苦在前、冲锋在先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接着,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宋书声、“80后”村医贺星龙、“青春与北斗一起绽放的王淑芳、“敢啃硬骨头的赵忠贤、“三进珠峰的郁期青等8位榜样的故事让大家深受鼓舞。作为基层干部,在平时工作中应该以这些典型事迹鞭策自己,沿着榜样的足迹,时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用行动证实初心,共筑“中国梦”、“师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