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交流合作处11月党员活动日开展学习活动
编辑:黄圣炯 发布日期:2018-11-08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 王曌婧)11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和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就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学习和测试新的体会进行讨论。

会上,黄圣炯强调了顾家山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与学校外事工作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工作息息相关,特别是努力开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中推进学校“四大工程”方面,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着,会议传达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顾家山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五个严禁”、“两个不得”应纳入外教管理的规章制度中。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加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上相关测试的心得进行讨论。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表示,不仅要在自身工作和生活中不能触碰“高压线”,还要在职责范围内,加强学校教师出国的行前教育,加强家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和生活作风,将党纪处分条例真正落到实处。

黄圣炯在总结时指出,不断重温和学习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十分必要,这是对共产党员的最低线,做不到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体党员应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