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学习研讨会
编辑:汪诚 发布日期:2019-11-29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11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正处级组织员刘东合主持。

    会上,刘东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随后,刘东合从“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对会议《决定》进行了阐释,并号召全院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葛亚东宣讲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斌教授长期坚守在教学一线,探索“精讲+研讨”和“讲授+翻转”的课堂教学新模式的先进事迹和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程蓓教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30载,积极参与捐资助学的先进事迹等,并组织全员教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在讨论中,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授的对象是留学生这一特殊群体,需要更加用爱与责任关心关怀留学生成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据悉,此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