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科级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民主测评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5-20

    (本网讯 汪诚)5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科级干部任期考核述职民主测评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德让书记传达学校科级干部考核相关文件,指出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以任期考核为基础,不断增强科级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步骤有序完成科级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参加此次科级干部任期考核的韩笑、涂薇、张银丹、宛勇分别从近四年履行岗位职责及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述职,参会教职工对被考核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分析考核对象工作实绩、一贯表现、测评评议等情况的基础上,召开支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提出考核评价意见,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