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9-19

    9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德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张德让结合上级学习相关材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丰富和发展,具有十分丰富的内涵,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领会。
    张德让还传达上级涉外安全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指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葛亚东传达学校纪检干部培训班相关要求,指出反腐败一刻不能松懈,加强制度监督,严管就是厚爱;对于个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防微杜渐。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力求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