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第二期 零起点葡语培训班 火热报名中
添加者: 胡文婷   审核者:   发布日期:2014-09-24

  葡萄牙语(Português)是罗曼语族的一种语言使用它的国家和地区包括葡萄牙、巴西、安哥拉、中国澳门、西班牙、莫桑比克和东帝汶。葡萄牙语是世界上少数几种分布广泛的语言,同时也是世界上第大语言。葡萄牙语是继英语和西班牙语之后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种之一。全世界有2亿多人口使用葡萄牙语,仅次于汉语、英语、俄语、西班牙语。

    近年来葡萄牙语学习越来越热,但作为小语种能够开设葡语学习班的学校并不多。为满足大家学习葡语的热情和愿望,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培训中心特邀安师大外国语学院的优秀葡语外籍教师开设零起点葡语学习班。全程外教小班授课。

 

咨询及报名截止日期为: 1015

开课时间:1017日  (每周两次课,周五下午,周日上午上课)

学费:3000元 100节课   30/节)  

报名地址:赭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二楼院办公室

报名及咨询邮箱:sxzx37@mail.ahnu.edu.cn

联系电话:3869407

联系人:胡文婷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     外国语言文化培训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三

 

葡语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