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安徽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外国留学生毕业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7-06-29

        62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20062007学年外国留学生毕业结业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校副校长王伦教授、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心源教授、文学院余大芹副院长、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许勇副院长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领导老师和留学生同学。

        典礼在热烈、友好而又亲切的气氛中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洪允智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向本年度毕业结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发展情况,向各位留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接着,王心源副处长宣布了2007届本科毕业生名单,王伦副校长为毕业生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汤加籍留学生天娜同学表达了自己顺利毕业即将回国的喜悦心情,更向辛勤培育她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祝愿学校今后能够与时俱进,取得更大的发展。

 此外,典礼上还宣布了0607学年度留学生结业生、留学生考勤奖、优秀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并为结业同学和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金。优秀留学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越南留学生黎范玄戎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希望其他的留学生朋友也能认真学习,获得好成绩。留学生考勤奖和优秀留学生奖学金是我校特为留学生同学设置的单项奖学金。

 最后,王伦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祝贺毕业结业以及获得表彰的留学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希望所有的留学生能努力学习,为中国和本国的友谊之桥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国际教育事业进献自己的力量;三是代表学校欢迎各位留学生常回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