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赴黄山语言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7-04-18

41214日,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留学生语言实践活动。洪允智院长亲自带队,会同其他科室老师,组织前往著名旅游胜地——黄山和翡翠谷,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语言实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人数规模空前,达到70人。

语言实践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领略了黄山的鬼斧神工与雄伟壮观,慨叹中华山水的神奇与瑰丽。本次活动自始至终洋溢着欢声笑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留学生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和对中国的感情。同学们既增长了人文社会知识,又放松了身心,度过了一段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时光。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慨万千,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用不同的语言记下了活动的感想,拟在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举办与此次语言实践活动相关的图片展和随想专栏。

本次语言实践活动由于计划周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因而圆满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以其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