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韩瑞大学李承吉副校长一行应邀参加我校80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08-04-25

418421,韩国韩瑞大学李承吉副校长一行应邀参加我校80周年校庆等相关活动。

19日上午,在我校首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上,李承吉副校长就韩国的教育体制和现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同与会的校长进行了友好的交流。19日下午,韩瑞大学教育学院的咸定贤教授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英才儿童教育的专题讲座。整场讲座气氛融洽,互动频繁,咸定贤教授用生动形象的方式为我校教育专业的师生介绍了欧美及韩国儿童教育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信息。此外,韩瑞大学校长代表团还观看了“岁月如歌”校庆专场文艺晚会、校庆庆典大会,并向我校赠送了精美的礼品。19日中午,李承吉副校长在与我校校长蒋玉珉教授、副校长王世华教授会面时,高度赞扬了我校成功举办80年的校庆活动,对于我校的悠久历史、办学质量以及发展前景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韩瑞大学是韩国西海岸著名的私立大学,建于1992年,设有55个专业,并是亚洲第一所拥有附属机场的大学。20045月,我校与韩瑞大学正式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至今,在艺术教育、教育专业以及留学生教育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