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院06—07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师教学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7-07-06
     我院06—07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师教学工作总结会于7月3—6日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7月3日上午,副院长刘东合代表院里从宏观上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本学期全院在结合学校迎评创优工作的基础上,我院开展了教学管理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教师积极主动,在留学生管理及教学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教学质量年”的口号得到了贯彻与落实。
      随后,教研室主任董光浩老师报告了其参加全国对外汉语教学研讨会的内容。传达了对外汉语教学界科研与教学的前沿动态。报告翔实、切合实际,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会议期间,气氛活跃,各位任课教师畅所欲言,总结了自己在一学期教学中的心得体会。教师们互相交流了教学及管理经验,分析指出了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共商对策。通过这样集中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互相提高补充,教学总结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7月6日上午,院长洪允智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这学期的教学与管理方面的成就,同时也指出了教学管理上主客观方面的不足,并重点部署了暑期工作安排和下学期的教学任务。
     这次会议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这是一次高效、实用、务实的会议。
                                               

                                                                    留办
                                                               200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