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芬兰奥博大学校长一行应邀来校参加“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和校庆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2008-04-25

应学校邀请,芬兰奥博大学校长马帝纳教授及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尼古拉先生一行专程来校参加“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并参加了420日上午80周年庆典大会。

蒋玉珉校长、王伦副校长分别会见了来访的芬兰代表团,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马帝纳教授是芬兰奥博大学新任校长,其个人研究领域是有机化学,他对我校的邀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认为我校80年的发展是令人瞩目的、“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的举办是成功而富有建设性的;同时,马帝纳校长表示,愿致力于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交流,为双方的学术合作拓宽空间。访问期间,马帝纳校长还与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院长王绍武教授开展了对口交流。

芬兰奥博大学建于1919年,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公立大学,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已近十年,是我校稳定的海外合作院校之一,为我校的青年教师进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