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泰国纳瑞宣大学代表团来访
添加者: 刘克云   审核者:   发布日期:2007-01-30
      5月11日—12日,泰国纳瑞宣大学代表团一行八人来我校考察访问。纳瑞宣大学是泰国北部彭士洛省的一所综合性大学,目前有在校生三万余人。

  我校副校长王世华亲切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展开深入地讨论。王世华副校长指出,两校存在很多共性,都有加强友好合作的愿望,具备了扩大合作的有利条件。他强调,两校的合作可以以国际汉语教学为突破口,逐步扩大合作领域。 泰国纳瑞宣大学代表团团长、副校长Supak详细介绍了纳瑞宣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经过洽谈,双方在交流与合作的方式和领域上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将就今后的合作事宜商定框架性协议。

  访问期间,泰国纳瑞宣大学代表团还专程前往南校区参观,听取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的介绍,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了由衷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