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安徽省外办赴我校开展“外事服务进基层””暨“两送五进”
编辑:韩笑 发布日期:2020-07-28

本网讯(国教院 韩笑)7月9日,安徽省外办出国处处长王年宝在芜湖市外办外事管理科科长张洋的陪同下赴我校开展驻芜高校外事工作调研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同时开展“外事服务进基层”暨“两送五进”活动。



我校副校长陆林主持了此次活动,他表示,这次疫情给我们外事工作带来了很多考验,也迎来了新的机遇,要尽快转变工作思路,思考未来外事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同时,他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省外办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也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驻芜高校的交流学习。



活动上,王年宝首先听取了各高校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下一阶段要建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相适应的工作机制,要继续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同时寻求新途径,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随后,王年宝宣讲了省委外事委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因公出访相关政策、海外安全、对外宣传、疫情期间邀请函颁发要求等专题进行了培训。

据悉,这次参会的还有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芜湖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外事部门的负责人和专办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