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陕西省高校外国留学生管理研究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添加者: 刘克云   审核者:   发布日期:2007-05-18

     5月1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郭宏毅先生率陕西省高校外国留学生管理研究会代表团专程访问我校,就来华留学生教育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代表团一行13人,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9所西安市主要高校的留学生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赭山校区和留学生教学、生活场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洪允智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发展的现状和管理经验。代表团对我校2000年以来留学生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和规范化管理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来自9所高校的留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留学生教育的情况和管理经验,宾主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此类交流活动密切了地区间的信息往来,也为双方在留学生教学和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多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