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暨结业典礼
编辑:姚锓 发布日期:2020-07-24

(本网讯 国际教育学院)7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夏季外国留学生毕业暨结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德让在致辞中表达希望,嘱咐外国留学生们牢记自己是安徽师范大学与世界人民友谊的桥梁,期盼他们回国后将中国人民的友谊带回去,向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介绍安徽师范大学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美丽的校园环境。

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留学生孙波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用流利的汉语回忆了自己在安师大的学习生活,表达了不断进步的喜悦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学与指导,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荆莉感谢疫情期间留校外国留学生们对中国政府和安师大的信任,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安师大学习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外国留学生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丰富的学习成果,向即将离开安师大的同学们表达了不舍和祝福。

在全场师生祝福的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书记黄圣炯、院长张德让、副院长葛亚东分别为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结业生颁发结业证书,气氛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