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美国英语学会心理学专家崔佩吉(Peggy Tsui)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日期:2008-05-04

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美国英语学会心理学专家崔佩吉(Peggy Tsui)教授 430日下午400,在附小报告厅为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作了一场题为《有爱不够》的报告,报告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聂刘旺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崔佩吉(Peggy Tsui)教授以幽默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声情并茂地从儿童的启蒙教育谈到小学教育,并就如何培养儿童的道德、智力、心理、体能、意志毅力、价值取向、人生观等问题,做了生动精彩的阐述,为在座的老师和家长提出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此次报告,使大家受益匪浅,对老师和家长今后在培养和教育儿童问题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会结束后,崔佩吉(Peggy Tsui)教授还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解答了老师和家长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