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美国堪萨斯西南学院代表参访我校
发布日期:2007-06-15
 

2007年6月14日,美国堪萨斯西南学院受聘教授钱志群先生、罗妮丽女士受其校长委托,在省教育厅外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来我校参观访问并寻求合作渠道。访问期间,我校王伦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代表,并就双方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谈中,王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南校区建设成果,钱先生、罗女士也详细介绍了堪萨斯西南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目前的办学情况。双方就搭建交流平台、寻找合作契合点达成共识。

国际教育学院洪允智院长、教育科学学院朱家存院长、政法学院朱平院长参与了洽谈活动。

参访期间,代表们参观了我校赭山校区和花津校区。

美国堪萨斯西南学院建于1885年,是美国一流的私立大学。其本部坐落于堪萨斯州温菲尔顿市,在美国本土有6所分校,在新加坡和欧洲各有自己的分校。

钱志群先生曾在我校就读,王校长期望钱先生能在海外发挥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