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编辑:汪诚 发布日期:2020-07-19

(本网讯 汪诚)7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圣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圣炯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葛亚东副院长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任何时候都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党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并号召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奋斗。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并会定期开展此类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