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初级上班周末开展语言实践
添加者: 刘克云   审核者:   发布日期:2007-10-23

1020,我院初级上班的部分留学生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正在芜湖举办的旅游商品博览会和凤凰美食节,进行语言实践活动。

旅游商品博览上琳琅满目的商品,特别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艺品和藏品,美食节上美味可口的各种食品,尤其是各种风味小吃,无不令在场的同学们留连忘返。

他们一边欣赏、品尝,一边用汉语去交流,了解中国各地的风土民情,各地特产等。虽然大部分留学生刚来中国,掌握的汉语知识还不是很多,但他们认真的态度、热情的表现、有趣的问题博得了现场的中国朋友的认同和赞赏。

活动结束以后,留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一方面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也帮助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国、熟悉芜湖、学习中国文化,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能力,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实际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