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汪诚 发布日期:2020-05-18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5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支委委员列席。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圣炯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通报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具体表现,班子成员结合所学内容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黄圣炯强调,希望大家在此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从危机中找契机,破解学院当前发展遇到的难题。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结合学校文件制定了学院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推进表,并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