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校外国专家应邀出席安徽省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
发布日期:2009-09-30

2009929晚,合肥稻香楼宾馆宴会大厅张灯结彩,鲜花盛开,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安徽省政府2009年“黄山友谊奖”颁奖仪式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来自美国、日本、乌克兰的专家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安徽省省长王三运出席并致辞。他代表省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安徽建设与发展事业的外国专家致以问候和感谢。王三运说 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古老的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现代化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安徽和全国各地一样,经济社会建设腾飞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安徽人民团结奋斗的成果,也饱含着外国专家的辛勤劳动,专家们做出的杰出贡献,安徽人民永远铭记。

招待会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外嘉宾畅叙友情,共瞻未来,一同祝愿安徽的明天更美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随后,外国专家们表演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我校美国教师、乌克兰教师等7人表演的小合唱《红旗飘飘》,受到与会领导和全体中外嘉宾的一直赞赏。

 在持续近两个小时后,招待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