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学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
编辑:王曌婧 发布日期:2020-02-20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曌婧)2月20日,学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圣炯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通报了各相关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准备的进度,对下一步申报工作的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就筹备的阶段性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对各相关学院筹备过程中存在的疑难点也进行了答疑。

陆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的质量不仅是衡量高校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应提高认识,把握机遇,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