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编辑:汪诚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09-04

(本网讯 汪诚)9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认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7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英勇的中国人民取得了抗战的胜利,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通过直播,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当年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学院教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砥砺奋进、珍爱和平的决心。

    观看直播后,学院教职工表示,自己作为人民教师,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立足岗位踏实苦干,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