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编辑:张银丹 预审:黄圣炯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0-09-04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9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支部书记黄圣炯,院长张德让,副院长葛亚东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葛亚东主持。

黄圣炯向全院教职工报告了两件近期备受关注的事情,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如何理解、如何担当、怎样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再次强调《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芜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的通知》要点,提请大家高度重视;最后,提出要与全院职工共同做好一篇文章:《团结一心,做好“变”文章》,当下处在急剧变化的时代和多变的节点,要敏锐知“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

张德让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计划。暑假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国际教育学院主要完成了十项工作:疫情常态化下各类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孔子课堂中方院长及教师选拔工作;因公出国(境)教师延期回国及回国报备工作;新聘外籍教师进校服务工作;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备及中外合作项目学生服务工作;疫情期间教学收尾及线上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留校外国留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网站改版工作;十四五规划初稿编写、年鉴编纂等工作。张德让强调,新学期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应对新形势,努力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齐心协力做好国际交流合作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葛亚东领学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