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编辑:汪诚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09-08

    本网讯(国教院 汪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此次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根据要求任课教师在家中自行收看。
    当听到宣读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那一个个闪光的名字、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他们颁授勋章奖章时,全体教师深深为之感动。
    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替身而出的凡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等金句频出,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
   观看结束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