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交流合作处给我校外教送去双节慰问
编辑:韩笑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09-27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中秋佳节将至,恰逢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又是同一天,是一个举国欢庆、合家团聚的节日。为了让外教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感受学校的关爱,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代表学校给外教送去了双节的慰问。

   慰问期间,处领导向外教送上了中秋月饼,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和授课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了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外教们说由于疫情的影响,他们从春节就滞留在了中国,但是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以及尽可能给他们生活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让我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处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外教对我校的防控工作的配合和理解,希望外教继续遵守我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完成好学院分配的教学任务。

据悉,目前我校在岗外教共有五人,还有四人因为疫情原因滞留在国外,国际交流合作处将密切关注这四名外教的情况,等待他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