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度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姚锓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学校工会于1121日、22日在赭山校区刁文元乒乓球馆主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我院领导挂帅,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书记黄圣炯、院长张德让、副院长葛亚东和前任院长刘东合,教师李源和许迎春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认真专注,挥汗如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了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小球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创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以更积极的姿态和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