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滁州学院来我院调研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和教学情况
编辑:张超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1-30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滁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祁世明、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孔刘辉一行6人来我院就我校在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圣炯参加会谈并致辞,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院长、处长张德让主持座谈会。参会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院长、副处长葛亚东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和教研室负责人。

黄圣炯首先对滁州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就国际学生工作方面经常交流、交换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张德让介绍了我校在招收国际学生相关方面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辉煌成绩,及国际学生在我校国际化中的重要地位。祁世明介绍了滁州学院近些年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可以借鉴安徽师范大学成功经验,开展国际学生招收培养工作。与会双方就国际学生在招生、线上线下教学、日常管理和开展活动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