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院举行第一届世界史专业实习生总结会暨世界史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编辑:汪诚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2-01

    (本网讯 汪诚)11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届世界史专业实习生总结会暨世界史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圣炯、院长张德让、副院长葛亚东,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刘道胜、世界史专业负责人韩家炳、世界史实习指导教师林斌、国际教育学院各科室行政人员及世界史专业全体实习生参会,会议由张德让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圣炯表示,对历史与社会学院世界史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布置此项事宜,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同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合作,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常怀感恩之心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能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开拓视野,做一名国际化的大学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德让指出,历史与社会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搭建的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及时沟通反馈问题,共同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国际化。历史与社会学院院长刘道胜表示,感谢国际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实习实训平台,并会把这个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成为示范基地,进行高标准建设。国际教育学院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汪诚对学生在学院的实习具体表现进行了总结,实习生代表吴贻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实习感受。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同历史与社会学院领导郑重签署了实习实训示范基地建设协议,并进行了挂牌仪式,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是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合作机构、国际汉语教育学会合作机构、安徽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韩国忠清南道外国语教育院汉语老师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