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副院长葛亚东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编辑:姚锓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2-08

1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率队一行5人赴安徽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就国际教育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等热情接待。

葛亚东一行深入安工大国际教育学院,与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进行深刻交流,细致了解安工大在外国留学生教育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一要丰富招生途径,确保生源质量;二要严格管理,提高外国留学生素质;三要打做好牵头协调工作,促进趋同化管理。

座谈会上,葛亚东也介绍了我校在孔子学院、孔子课堂、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双方还就教师境外访学进修、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等方面工作交流了经验。

此次外出调研是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为规划我校“十四五”国际交流发展而摆正位置、找准差距所做的前期准备之一。与此同时,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全体人员还开展了百所高校线上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