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校喜获首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编辑:张超 预审:张银丹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0-12-10

为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根据《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皖外事委办[2020]13号),省委外办联合教育厅、科技厅等七部门开展了第一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的申报工作。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经过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历时两月,最终喜获第一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

CBBC

1210日上午,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授牌暨交流培训在合肥举行。安徽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省企事业单位获得第一批基地授牌。省委外办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等有关领导出席授牌仪式,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外事秘书张超参加了此次活动。授牌仪式上雍成瀚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地在促进我省国际交流合作和对外开放方面的辐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把我省优势转化为对外工作资源,合力打造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和示范窗口。

EF02A

此次我校获批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意义重大,这是我校外事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将加速整合校内丰富资源,持续推进国际化规模和水平,打造安徽省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人文交流特色品牌,积极参与打造安徽省内陆开放新高地,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讲好安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