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12月份教职工集体学习年度工作考核
编辑:汪诚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1-01-04

(本网讯 汪诚)20201230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12月份教职工集体学习和年度考核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圣炯领学相关内容,院长张德让布置考核工作。

本次政治学习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文件传达。黄圣炯传达了《安徽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实施细则(试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等七份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调休及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非必要不外出,若确需外出,须严格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少聚集。第二部分,黄圣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要点。最后,黄圣炯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安徽农业大学退休教授胡成霖学习。

张德让传达了学校年度考核文件精神与学院考核办法,要求大家认真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在肯定成绩同时,也要找到工作中的不足与遗憾,以便来年,在更高的水平上争取更大的成就。他强调,考核工作的目的,就是要激励大家的斗志,所以,在考核测评时,大家既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一年来的榜样树起来,也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考核结果,要知不足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