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交流合作处举行外籍教师新年座谈会
编辑:韩笑 预审:葛亚东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1-01-12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2021新年伊始,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学校举行了两场外籍教师新年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葛亚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许炳坤、全体在校外教、外籍博士后,相关外教联系人等参加座谈会。

  葛亚东首先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新年祝福,对外籍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支持和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外籍教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我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许炳坤表示,外教现在已经是学校师资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了,他们在日常教学、学生竞赛指导、科学研究、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诸多贡献,特别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支持我校的教学及科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外籍专家们纷纷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来到安徽师范大学工作,他们现在在中国待的很安心、很放心,感谢学校提供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葛亚东再次提醒外教在寒假期间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