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举行2020年度总结暨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编辑:汪诚 预审:黄圣炯 终审:黄圣炯 发布日期:2021-01-20

    (本网讯 汪诚)1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圣炯主持。

   黄圣炯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布置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测评工作。强调测评工作,一定要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德能勒绩廉五方面全面考量的原则,认真对待自己的测评权力,让测评结果有利于客观评价,有利于事业发展。接着,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常态化下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全体教职工寒假、春节期间,不忘规定,不违反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地方相关防疫要求。

    测评前,张德让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和寒假期间校门管理的通知,布置了下学期“三教”落实、学院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等事宜,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寒假轮休期间认真科研,并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建言献策。葛亚东副院长布置寒假期间留学生管理等相关事宜。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分别述职,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公平、公正地完成对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