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学党史•庆百年】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4-15

    (本网讯 国教院 汪诚)4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无为红庙镇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一进纪念馆,学院教师就被庄重的氛围所感染,被烈士的英勇无畏精神所震撼。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重温了革命发展历程,感受到先烈革命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全体党员在烈士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和价值。参观结束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德让主持召开党支部会议,刘东合、汪诚、方芳、朱文佳等退休和在职党员分享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回顾峥嵘岁月,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共产党员,需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