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副校长陆林一行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交流座谈
编辑:张超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4-26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4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人事处处长朱为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东合等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称“留基委”)进行调研学习,留基委副秘书长田露露、来华事务部主任孙晓蒙、法律与综合事务部主任袁君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露露首先致欢迎辞,陆林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国际化发展现状,并对留基委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够加强与留基委联系,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孙晓蒙、袁君分别解读了来华留学、出国留学的相关政策和重点项目,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中非合作奖学金、丝路奖学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公派联合培养博士、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等项目申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拓展来华留学和出国留学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提质增效、服务国家战略、创新国际化发展等交换了意见。田露露表示,留基委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国际化工作,并希望我校为留学安徽预科生培养作出更大成绩。

本次座谈交流对学校“十四五”国际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