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者:汪诚   审核者: 张德让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4-27

    (本网讯 汪诚)4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德让主持。

    首先,张德让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了参加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获情况,从政治上、为民宗旨上、担当作为上、履职尽责上做了剖析,并指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学院领导个人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在每位领导干部发言后,其他与会成员均积极对其开展诚恳批评,每位领导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认真整改。

    据悉,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已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行,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