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校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举行视频座谈会
编辑:张超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5-07

(本网讯 国际交流合作处)56日晚间21时(美东时间上午9时),我校与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就两校合作办学相关工作举办线上视频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宜江、副院长张更立,学前教育专业主任王路曦,心理学专业主任韩建涛;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国际办主任Mark Daly马克·达利,师范学院院长Joan Breweer,学前教育系主任Sara Schwerdtfeger国际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助理Nana Cai等参加座谈。

张德让介绍了我校及国际合作交流基本情况,李宜江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办学现状。马克·达和琼·布雷耶利分别介绍了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和师范学院专办学历程及发展情况。两校均有明显的师范教育特色和优势,为深度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双方在深入了解彼此专业设置的基础上,围绕着拟开展合作办学的专业、合作模式、招生规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与讨论。双方就签订友好院校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推进实质性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约定提升交流频次、增进联系密度,不断磋商相关合作事宜,以期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恩波利亚市,成立于1863年,前身为堪萨斯师范学院,是堪萨斯州最古老的三所公立大学之一。教育类专业具有优势明显,被誉为全美教师荣誉榜的发源地。获得美国国家卓越学院(College of Distinction)、美国国家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