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学校召开安徽师范大学恩波利亚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
编辑:张超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9-17

本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916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徽师范大学恩波利亚学院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总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主持。

张德让首先介绍了国内高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趋势、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及联合培养面临的形势。接着他介绍了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安徽师范大学恩波利亚学院”项目的前期申报准备、目前申报进度、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并进行了任务分解。相关部门和学院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熊宇杰指出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能有效加快我校国际化进程,更好地服务我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助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国际化建设。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拿出团队精神,统筹协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合作项目的申报。

安徽师范大学恩波利亚学院采用4+0办学模式,拟设立音乐学、心理学、化学、生物科学等四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