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汪诚 预审:张德让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2-06-06

   (本网讯 汪诚)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安徽师范大学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布置。
    张德让书记领学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张德让书记领学《安徽师范大学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支委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研究落实具体防范和解决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