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师大首页
我校两名国际学生喜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添加者:姚锓   审核者: 张德让   编辑:姚锓 预审:葛亚东 终审:张德让 发布日期:2021-05-04

2021年3月,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校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NGUYEN THI XUAN(阮氏春)、2018级植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ALI MAROOF(奥马)获此殊荣。

教育部自2015年起设立“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此奖项为全国来华留学生教育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科研能力突出、学业成绩优秀的国际学生。近几年来,国际教育学院积极落实教育部来华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要求,通过“抓典型、树标杆、促学风”等措施,内涵式发展,深化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和鼓励国际学生参加各类活动,力争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推进中外青年交流、理解与互信,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